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区人物 

刘旺:老百姓心目中的“傻医生”

“他”!他是刘旺,岳西县和平乡卫生院医疗组长,主治医师。他初心不改,精勤不倦。1991年毕业于岳西卫校后在西溪村卫生室工作;2000年自费在岳西县医院内科进修半年;2003年,通过对口升学,再次深造于省中医药高专中医学专业,脱产学习两年;2016年,44岁的他主动请求到中医院康复科进修针灸理疗。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医疗组长,他一边抓好基本医疗不放松,一边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哪里有需要,就冲到哪里。默默耕耘在基层一线三十余年,呵护百姓健康,为父老乡亲守护一方“净土”,他是老百姓心目中的“傻医生”。

所获荣誉:2013、 2019年度2次被评为岳西卫生健康系统先进个人;2017年在岳西县 “好家风好家训”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2019年安庆市开展第一届、2021年安庆市开展第二届“我与中医药的故事”征文活动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及三等奖。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区人物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