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区人物 

“五一”劳模先进代表风采展示

(融媒体中心记者刘凯)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让我们走近劳模先进代表,感受劳模风采,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金成柱 全国劳动模范

勤劳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当年带领群众治山兴林,国家授予全国劳动模范的至高荣誉,这是国家对我们普通劳动者的高度赞赏,在人生道路上一直鞭策着我埋头苦干。现虽已退休多年,但一直发挥劳动模范带头作用,言传身教,影响带动更多人用劳动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汪文胜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先进工作者。

对党忠诚,守初心、担使命

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扎根基层30多年,从农技员到林业工程师,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的实现了自己探索的“林业增效、林农增收、绿色发展、林区和谐”理想和抱负,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自己的光和热。作为一名劳模,我将始终把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全部本领用于多干事上,努力当好人民的“服务员”,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争当乡村振兴排头兵。

储海燕 安徽省先进工作者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从事医疗事业,是我的心愿,做好妇幼保健事业,更是我的梦想。20多年来一直坚守在医务工作者的岗位,劳模的荣誉一直激励着我要加倍努力工作,更要做好一名妇幼保健院学科带头人,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以高度责任感、良好的医德、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做一个姐妹信任的好医生。

王先海 安徽省劳动模范

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模范作用

作为一名村干,立足自身岗位,发挥自己的模范作用,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群众致富。面对抗击疫情、乡村振兴的困难和挑战,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带好头,起好步,让党的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取得成效。

刘根焰 安徽省劳动模范

扎根深山不动摇,助力乡村开新局

继续发扬劳模的先进性,模范性,引领性,探索引进新品种,发展高山蔬菜,针对大别山高寒地区特点,培育出适合大别山高寒地区种植的蔬菜品种,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群众致富。

王晔光 安庆市劳动模范

退岗不褪色,弘扬劳模精神

进村工作40余年,未领取工资,将工资为村民缴纳农业税、购买医疗保险、修路、修建学校、资助贫困学生读书等,荣获省市多项荣誉。在今后工作中,将劳模等荣誉作为人生道路的“加油站”,鼓舞自己发挥模范作用,到田间,到地头,上课堂,用自己发展茶叶产业的经验,给农民讲述茶园管理、茶园栽培、市场营销及茶叶制作技术。做到“春蚕到老丝不尽”,尽自己能力帮助老百姓解决疑难问题,尽劳模责任。

方小凤 安庆市先进工作者

劳模精神引领学习、创新、担当新风尚

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思想的排头兵;勇挑历史重担,当新时代的主力军;感恩自强奋进,做新风尚的引领者。劳动模范是一个光荣称号,也是一种精神坐标,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精神,切实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用新时期劳模的先进思想和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社会,努力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要引领学习新风尚,讲好岳西故事,传递好岳西声音;引领创新新风尚,攻克技术难关,为“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兴县”做贡献;引领担当新风尚,关注疫情防控等重大事件,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勇担社会责任。

杨六红 “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从进公司的第一天,我便有一个执着的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进取,尽我所能,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榜样的力量。感恩党的好政策,感谢县委、县政府、县工会领导给予我们的关心和厚爱,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极大信任和鼓舞,获得如此高的荣誉对于我来说,既是荣誉也是压力,它让我感受到了肩上的重担和责任。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明天还需要我们继续努力。因为我们还存在很多不足,还需要进一步改进。我会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起点,大力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认真工作,诚信做人,虚心学习他人的长处,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在各个方面作表率,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踏实工作,爱岗敬业,全心全意地投入工作。

王 松 安庆市劳动模范

当好领头雁,展现劳模风采

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工会组织给予的关爱,以及政治上的优待。通过发展壮大特色产业,增加群众收入;通过延伸产业链,增加村集体经济,实现了群众与村集体经济双增收。近几年,发展茶、桑、高山蔬菜、中药材等产业,让关河村实现了由乱到治、由差到美、由弱到强的华丽蜕变。我将继续当好领头雁,展现劳模风采,带领群众致富。

储选明 安庆市劳动模范

送件道路弯又弯,以身作则不间断

继续弘扬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以身作则,努力把劳模精神带进岳西邮政,让更多的邮政同事们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争先创优,为家乡各行各业的发展提供更优质的邮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为建设美好岳西贡献一份邮政力量!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区人物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