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区人物 

王先云:安徽省“百佳书屋管理员”

近日,安徽省新闻出版局发布《关于2022年安徽省百家皖美书屋和百佳书屋管理员遴选结果的通报》,来榜镇黄泥村农家书屋管理员王先云荣获安徽省“百佳书屋管理员”称号。

王先云自2018年担任黄泥村农家书屋管理员以来,始终将村农家书屋免费开放服务工作管理得井井有条,始终保持农家书屋干净、整洁,为读者提供优越的读书环境,吸引更多的群众走进书屋,爱上阅读。始终坚持以人为本,针对全村不同人群阅读需求,农家书屋开放时间内合理安排阅读内容,提供政策宣讲、内容讲解、场外咨询等便民服务,让农家书屋“活”起来。在农家书屋管理工作中,她以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任劳任怨,热忱服务于来阅群众,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好评,为推动农家书屋提质增效、乡村文化振兴添砖加瓦。

据悉,农家书屋作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达党和政府声音以及基层党的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对接农民群众需求、提升服务质量、增强惠民实效的重要载体。一直以来,来榜镇黄泥村农家书屋深入实施“农家书屋助力乡村振兴行动”,进一步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夯实农家书屋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作用;积极组织开展系列阅读推广活动,稳步提升服务“三农”效能,努力把农家书屋打造成为农村农民文化生活重要载体。(撰稿人:郭洪兵 审核人:张炫 签发人:林卢珍)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区人物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