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区人物 

程新民:示范户甘蔗、红薯迎来双丰收

“党和国家对我们老百姓真的好,我们要在村里起带头示范作用,要对得起‘脱贫示范户’这个称号……”近日,程新民在蔗林和红薯基地里高兴地说。

程新民是一名共产党员,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年他自己积极摸索,种植甘蔗和红薯,金秋时节双双喜获丰收。望着自己甘蔗林、红薯地,他心里很兴奋。作为一名党员,带头在村里发展产业,他内心深处也充满了自豪。其实,对于他自身,今年也是看着农村闲置的田地多,突发奇想,于是,他第一个种植了大面积甘蔗和山芋。初步估算,甘蔗8000余根,红薯有10亩。

程新民是一名典型的示范户,他以实际行动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发周边困难群众勤劳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据悉,程新民还购置了一台红薯破碎洗粉机,打算洗出红薯粉后,再经过深加工,制成纯红薯粉丝,另外甘蔗也在收割当中,他满怀希望今年将会迎来较好的经济收益。(撰稿人:朱东升 审核人/签发人:林卢珍)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区人物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