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村情特色 

同心村:“蓝”得可贵 “莓”你想约

正值蓝莓成熟时节,走进青天乡同心村蓝莓基地,一排排蓝莓树枝繁叶茂、生机盎然,一簇簇裹着白霜的蓝莓果挂满枝头,在阳光下格外耀眼。

同心村海拔800米,这里的土壤、水质、气候等自然条件都十分适合蓝莓种植。经过近年来的精心培育,蓝莓基地初具规模,目前共有105亩,拥有蓝宝石、灿烂等优良品种。蓝莓营养价值高,富含各种维生素及钾、铁、锌、钙等矿物质元素,被誉为“浆果之王”。

“接下来,我们将加强后续管护,做好产销对接,不断扩大蓝莓特色种植优势,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拓宽村民增收致富渠道,加快推动形成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新画卷。”同心村党支部书记储卫国介绍。

今年即将迎来第二届蓝莓采摘节,欢迎大家前来采摘。(撰稿人:汪乐;审核人:朱青青;签发人:王贻淮)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村情特色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