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村情特色 

​中纛村:美丽乡村绽放“幸福之花”

(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文仪)破旧的房子变成民宿,养殖鱼塘设备齐全、周边栽花种树,路灯摇身一变仿佛“指路人”,这是近日和平乡中纛村建设全域美丽乡村的新变化。
 

美丽乡村建设以来,中纛村在乡镇指导下,大力宣传、正确引导,建设民生工程,形成了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宝纛河畔”是中纛村新开发的民宿项目,民宿坐落在宝纛河畔,风景优美。该民宿占地面积近100亩,投资约300万元,其中建有太空舱标间4座,露天卡拉OK音响厅一座,露天烧烤场一个,厨卫一体,是集休闲、娱乐、养生于一体的新型民宿。同时,中纛村2020年底投资新建高标准流水养殖鱼塘近20亩,先后投入160万元,于2021年4月份投入使用,并投放鱼苗近60万尾,以淡水石斑鱼、鲈鱼为主。目前解决劳动就业1人,后期可带动群众共同养殖,促进百姓增收。中纛村着力于以产业带动旅游,以旅游带动的经济的模式促进乡村振兴。
 

“如今的中纛村承载着人们安居乐业的梦想,我们在今后还将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产业发展,不断提升乡村建设水平,从而使老百姓更有幸福感,乡村生活更加惬意美好。”和平乡中纛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汪金焰说道。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村情特色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