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百姓心声 

网络发帖询问鹞落坪何时能够通上公交?

​2021年6月6日,岳西网友发帖关于“鹞落坪何时能够通上公交?”问题“鹞落坪是红色旅游景点,避暑胜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每到这个时候人流量很多,什么时候能通上公交呢?”对此,岳西县交通运输局局进行了回复。

网友: 您好! 你的帖文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就您反映的情况回复如下:
一、我县公交事业发展以来,依据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规划,结合公交线路站点设置规范要求、道路交通客观条件、人口分布状况等因素,经县政府批准,在县城及县城周边乡镇先后开通了10条公交线路,投入102辆新能源公交车,积极服务岳西群众。
二、我局高度重视公共交通——这一群众关心的民生工程。一是在十四五规划中,将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工作列入交通规划;二是在城乡公交一体化规划中将包家等乡镇列入发展规划。
三是待时期成熟时,将适时开通包家(鹞落坪)公交线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关心和支持公交事业的发展。

岳西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7日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百姓心声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