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百姓心声 

查和平的感谢信

感谢信

我是查琦群的父亲查和平,我家孩子于6月14日凌晨三点钟留书出走,经多方努力,孩子在6月16日早晨被找到,顺利与家人团聚。

许多社会团体热心群众,亲朋好友都参与这次的寻找行动,包括与我素不相识的群众、网友,大家为这次的搜寻提供了线索和帮助,让我万分感谢。

孩子出走的第一时间,我便拨打了来榜派出所的电话。虽逢端午,但我们民警同志第一时间便来到了我家,制定了搜寻路线。特别感谢岳西特警队的特警,来榜派出所的公安干警和和平乡政府、太平村委会所有的工作人员,为了我孩子的事情众志成城,开展拉网式搜寻。特警队的特警带着警犬、无人机前来搜寻这次的搜寻行动,让我真实感受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为人民热情服务的集体精神和优良作风。

最后再次对来榜派出所以及岳西特警队的同志,以及帮忙搜寻的亲朋好友,邻里乡亲热心群众真诚地说一声“您们辛苦了!”,祝好人一生平安!

此致

敬礼!

查和平

2021年6月16日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百姓心声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