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区人物 

岳西县第二届名中医王从政

王从政,1993年毕业后分配到岳西县姚河乡卫生院,距离县城60多公里,交通不便,全院职工仅7人。当时基层卫生院条件差,辅助检查开展项目少,靠所学书本知识去摸索、去实践,不断总结经验,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得到了广大患者认可。日常从事中医内科常见病、多发病治疗。始终坚持把患者放在第一位,怀着严谨认真、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工作态度,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急患者所急,忧患者所忧。2006年担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至今,虽忙于行政管理事务工作,仍不忘加强中医药专业知识学习,下门诊,进病房。擅长中药泡酒治疗腰腿痛;中医药辩证分型治疗中风后遗症;能够独立熟练完成中西医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及部分复杂疾病的诊治。

2016年,带领团队创建了全县第一个乡镇中医馆---岳西县来榜镇中心卫生院中医馆,开设了中药、针灸、推拿、拔罐、针刀、理疗等10多种疗法,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就医。发表论文有《中西医结合治疗脑梗死后遗症的疗效分析》。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区人物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