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区人物 

史宽宏:接送65名村民接种疫苗

为助力斑竹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斑竹村党员史宽宏自发驾驶私家车,连续4天接送65名村民到镇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以实际行动提高新冠疫苗接种效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身为一名党员,为疫情防控做出点奉献即是本分,更是责任。”斑竹村永平组党员史宽宏欣慰地说道。

今年7月份,当刚好在家的史宽宏了解到村疫苗接种工作后,他“私自”主动联系年龄偏大、出行不便,或者子女外出务工不能陪伴的老人,帮助他们带齐证件,驾驶私家车接老人们到来榜镇卫生院,陪着老人们扫码排队、登记信息、接种疫苗,疫苗接种后他又一一把老人们安全送到家。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史宽宏积极帮助摸排省外返回人员信息,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主动到防控卡点值班值守,在防疫一线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充分发挥。(撰稿人:王文静 审核人/签发人:林卢珍)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区人物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