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放眼天下 

何斌在莲云乡接待群众来访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在莲云乡接待群众来访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冯小倩 董德景)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来到莲云乡腾云村接待信访群众。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至上,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县委常委、副县长昂朝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县政协副主席王启平参加接访。


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在莲云乡接待群众来访

本次接访信息提前一周在新闻媒体、信访接待场所进行公示,接受预约登记。接访现场共有3个信访接待室同时接待来访群众,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

上午8时30分,何斌便在莲云乡腾云村开始接访,先后随机接待了21批31人次信访群众。“所住小区不愿安装充电桩怎么办”“征迁安置政策什么时候落实”“电线网线又乱又低,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谁来解决”“临近年关农民工工资何时发放”“医疗机构两次诊断结果为何不一致”……何斌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详细了解事情原委,研究提出化解举措,现场明确办理时限。

何斌指出,信访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坚持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着力解决好群众最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信访事项办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何斌强调,要健全完善信访制度,畅通群众诉求表达、利益协调、权益保障通道,为岳西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氛围、稳定环境。要狠抓信访事项调查办理,进一步树牢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以高质量的法治政府建设,助力和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合法利益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昂朝坤在莲云乡接待群众来访


1月1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在莲云乡接待群众来访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放眼天下

猜你喜欢

专题报道

关注我们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