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网专题 

来榜派出所:警营夜校来充电,素质提升“新阵地”

“白天忙着接处警,开展社区警务基础工作,利用晚间参加警营小夜校,能使自己沉下心,学进去。”新警王逸杰深有感悟地说。来榜派出所创新教育培训模式,利用每周三晚间开办“警营夜校”,常态化为民辅警加油充电、答疑解惑。

警营夜校坚持“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检验成效”的培训理念,外请专家、内练能手,让每位民辅警都有学习、讲习的机会,讲述心得、分享经验,锻炼民辅警会做、会说的能力。夜校采取专业人才送教学、业务能手带领学、集中交流研讨学、专业课题演示学等多种培训方式,制定任务计划、强化课件质量、细化课时安排,确保了警营夜校“时间、地点、人员、效果”的四个落实。

2021年以来,来榜派出所结合“强基固本”素质提升攻坚行动,共开办警营夜校43期,一警多能、一警多专的能力得到了提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深受民辅警的欢迎。警营夜校的举办,是加强派出所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既克服了自身工学矛盾,还形成了人人是教官、个个是学员的良性循环,成为民辅警提升能力素质的“充电站”、“新阵地”。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网专题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