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放眼天下 

发抖音诽谤前男友,宿松一女子被拘留八日

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同样要受到法律制约。近日,宿松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了一起通过网络诽谤他人案件。

春节前夕,宿松县二郎镇李某(女)因与前男友分手,为发泄心中不快,在抖音平台上发布前男友死亡的虚假视频,并配上哀乐,以及前男友照片和乱搞男女关系的虚假文字信息,对前男友进行诽谤。后被3000余人点赞、300余人评论,给前男友的生活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前男友苦不堪言,即到辖区二郎派出所报案,要求对前女友李某的不法行为进行处理。办案民警通过深入调查,查明李某捏造虚假事实、损害他人人格、破坏他人名誉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项之规定。2月10日,宿松县公安局依法作出裁决,给予违反行为人李某行政拘留八日的处罚。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放眼天下

猜你喜欢

专题报道

关注我们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