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放眼天下 

岳西举办茶叶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培训班

岳西举办茶叶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培训班

(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辰)10月14日,岳西举办茶叶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培训班,专门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专家进行授课,并深入田间地头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副县长王智平出席开班式。各乡镇农技人员、绿色高质高效行动主体、茶叶大户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高级农艺师郭华伟、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高级农艺师邓余良分别就茶园主要病虫害绿色防控和茶叶加工、保鲜等方面知识进行授课。

当天下午,参学人员还到来榜镇花墩村集体茶园开展现场观摩和研学。

通过本次培训,将有效推广绿色高效适用技术,不断提高服务“三农”工作的能力水平。学员们表示,将认真总结,把所学知识应用到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农业科技对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推动作用。

参训学员在来榜花墩茶园进行现场观摩研学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高级农艺师郭华伟授课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高级农艺师邓余良授课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放眼天下

猜你喜欢

专题报道

关注我们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