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放眼天下 

向日葵“爱心礼包”情暖困难学子

困难学生家中交流情况

(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文仪 通讯员 陈庆鹏) 8月23日,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困难学生家庭送爱心礼包。县委史志室、县关工委、县融媒体中心及有关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一行与资助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她们考上心仪的大学表示祝贺,鼓励她们到大学要努力学习,心怀感恩,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报效社会,并为其送上“向日葵—中皓”科创奖学金2000元及上学车票、行李箱等爱心大礼包。
 

给困难学生送上爱心礼包

杨澜是向日葵多年资助对象之一,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非常感谢向日葵对我的帮助,让我考上了理想的大学,等我学成归来之后,我会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能够追寻自己的梦想。”杨澜开心地说道。

无锡中皓创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主要从事科技项目的孵化培育、科技项目及高新技术产品的转化、推广、应用等。除了设立“向日葵—中皓”科创奖学金外,还将对毕业后有意从事科创的“向日葵孩子”,给予创业辅导和启动资金,为孩子实现科创梦想助力。
 

给困难学生送上爱心礼包

安徽向日葵公益助学服务中心由安徽日报文化新闻中心等单位于2015年2月发起成立,2016年4月正式在安徽省民政厅注册登记。该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扶贫济困、助学育人”的原则,募集善款近300万元,在大别山区、皖南山区常年资助困难家庭孩子和留守儿童约260人,直接帮助过的孩子超过2000人;先后开展了阳光计划、科学之旅、开心阅读、文化之旅、车票计划、点亮“微心愿”、知心姐姐等多项公益活动,在行动中传递温暖,在关爱中传递希望。

今年,向日葵结对资助对象中有14名困难学子考上理想大学,均获得“向日葵—中皓”科创奖学金,其中,岳西县就有7人。
 

困难学生家中交流情况

此次爱心活动,给即将步入大学的困难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非常谢谢向日葵对我这么多年来的帮助,对于我来说考进大学是我人生中的新起点,以后会更加努力更加勤奋,我的新目标就是像叔叔说的那样,考上中科大的研究生,希望以后能为社会做出贡献,也希望自己成为向日葵基金会的一员,为更多的像我这样的困难学生送去更多的温暖,让他们健康成长,能够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来榜镇受资助对象汪雪梅告诉记者。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放眼天下

猜你喜欢

专题报道

关注我们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