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放眼天下 

记者探访岳西疫情防控关键期卡口检测工作

高速路出口的疫情防控检查点

(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蓉 余婷 见习记者 王茜)8月12日,记者来到了县高速路出口的疫情防控检查点,帮助大家更好了解在疫情防控关键期内,岳西相关卡口检测工作流程。

据了解,如果岳西县居民行程码显示14天内未经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且健康码显示绿码,则可以县内自由出行。因为安徽省内近期暂无中高风险地区,所以在省内也可仅凭两码加测温,自由出行。

如若需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岳西,或行程码显示14天内经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的地级市其他县市区的,则需提供48小时内的阴性核酸检测证明或实地接受核酸检测,留观至核酸结果出来后,视结果予以放行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体温37.3℃及以上、健康码红码或黄码、行程码显示14天内经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卫健委安排专用车辆将有关人员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岳西县疾控中心疾控科亓志强说:“我县对所有进入我县境内的车辆、行人实行进入必检,落实健康告知、测体温、出示健康码、查验行程码等措施,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劝返或放行等措施。”

广大居民朋友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落实好防疫要求,非必要不出城,共同努力把病毒挡在门外,让生活尽早恢复常态。

截至8月12日6时,全国共有21个高风险地区,198个中风险地区,江苏、河南、云南、湖南、湖北、福建、海南、上海、山东、北京、内蒙古等地均有分布,建议大家避开以上地区,健康第一。

高速路出口的疫情防控检查点

高速路出口的疫情防控检查点

高速路出口的疫情防控检查点

高速路出口的疫情防控检查点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放眼天下

猜你喜欢

专题报道

关注我们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