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放眼天下 

痛心!安庆16岁少年水库游泳不幸溺亡

8月6日早上7点左右,安庆市宿松县五里乡牌楼村赵屋水库发生一起意外,一16岁少年在游泳时不幸溺亡。

据了解,胡某和石某两人来到水库边嬉戏,由于石某不会水便没有下水。石某发现胡某在水中扑腾并下沉,赶忙呼救。正在此处做工的老人刘某听见呼救后急忙下水准备施救,无奈由于年龄太大,体力不支,刘某划了一段距离后又返回岸边拿起电话报警,随后又返回跳进水中搜救。

五里派出所、宿松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方泽华和五里派出所民辅警都跳入水中营救。当方教划到身影附近时,发现在水中飘动的是正在搜寻胡某的刘老。而此时,刘老已经明显的有些体力不支,民辅警立即一起协助刘老上岸。随后又回到水中继续搜寻。

不多时,方教找到胡某。上岸后,民警刘华松一边按压胡某的胸脯做心肺复苏急救,一边为其进行人工呼吸,争分夺秒的准备从死神手中将胡某抢回。

不多时,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和蓝天救援队赶到现场,经过一番急救,最终宣布胡某不幸溺水身亡。

目前,胡某家人已赶至事发现场,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之中。

小编提醒,夏天是溺水高发期,家长要做好监管,教育未成年人不到水边嬉戏,减少溺水事故,手牵手共同筑起预防溺水的“防火墙”。

来源:宿松百姓论坛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放眼天下

猜你喜欢

专题报道

关注我们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