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放眼天下 

岳西十大特色菜微视频正式开机

拍摄现场

(融媒体中心记者 程暑炜 余婷)8月5日至6日,岳西县十大特色菜微视频开机拍摄,摄制组先后前往了姚河乡和巍岭乡,对清炒洋荷姜、土豚汤、辣椒炒河鱼等菜肴的制作进行了实地取景。

据了解,此次微视频拍摄活动是十大岳西特色菜评选活动的系列子活动之一,旨在充分利用好评选“岳西十大特色菜”的契机,充分挖掘家乡的美食文化,宣传推介岳西旅游产品,助力乡村振兴,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增辉添彩。同时,通过拍摄制作特色菜微视频,继续做响十大特色菜名片,真正用舌尖文化撬动新的富民产业。

据了解,岳西十大特色菜评选活动于2021年4月份启动,经历了乡镇推荐、初步评选、网络评选等多个环节。在7月7日,经过现场烹制、大师点评,腌菜煨豆腐、岳西土豚汤、薏仁米煨猪肚、石耳土鸡汤、剥皮菇锅仔、红烧黑猪肉、辣椒炒河鱼、手撕风干羊肉、清炒茭白、清炒洋荷姜等10道菜获得“岳西十大特色菜”称号。此次岳西十大特色菜微视频制作活动由岳西县融媒体中心、县旅游协会、八吉影像共同策划实施。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拍摄现场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放眼天下

猜你喜欢

专题报道

关注我们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