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放眼天下 

岳西一16岁少年与家人吵架后离家出走……

7月18日凌晨,岳西县城关派出所接叶某某报警称:其16岁的儿子在一个多小时前与家人吵架后离开家,现一直未归也没有找到人。

岳西警方深夜找回离家出走少年 值班人员立即赶到事发现场,经与报警人沟通,其称由于阻止孩子看电视,说话语气重了一点,孩子就离家出走,身上未带任何物品,加上白天下了大雨,怕孩子出现意外。 值班人员立即前往小区物业查看监控,物业工作人员称在接到报警人的求助后,已经看到监控,但没有发现。 在网安部门协助下,再次查看监控,终于发现离家出走少年的踪迹,然后顺着监控的路线查找,并要求家属沿着少年在监控消失的路口分上下继续寻找,民警开车沿着天仙河路往天鹅广场方向寻找。 在天仙河路与天堂路交叉口,民警发现一少年的体貌特征与离家出走少年相似,上前询问,得知该少年正是离家出走的少年,民警将其带上车送回家,并联系家长领回。 经过长达一个多小时的寻找,终于将离家出走的少年找回,家长对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表达了感谢,并通过短信方式给予了民警充分的肯定。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放眼天下

猜你喜欢

专题报道

关注我们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