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放眼天下 

安庆一女子发朋友圈说要自杀,民警赶到时......

与时间赛跑,救助轻生女子

“警察同志,我朋友发朋友圈说要自杀,你们能去看下吗?她家在......"7月27日凌晨2时许,潜山市公安局经开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紧急报警电话。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

接警后,值班民警快速赶到轻生女子汪某居住地,紧急进入汪某房内,发现汪某正躺在自家沙发上,意识处于昏迷状态,身旁的垃圾桶内有多种药物使用的痕迹。 

为防止女子发生意外,民警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配合医务人员将女子送往医院抢救。因救助及时,目前轻生女子汪某已无生命危险。

后经了解,张某因感情纠纷而产生轻生念头,后购买了多种药物,在发完朋友圈后便一次性将药物服用。在民警的耐心开导下,汪某对自己的轻生行为感到十分后悔,也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快速出警,挽救年轻生命

7月28日凌晨1时许,经开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酒店内有人企图自杀,希望民警出面制止。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找到轻生女子 ,经了解,报警人宋某与轻生女子王某系夫妻关系,双方因为生活琐事在酒店内发生争吵后,宋某一气之下摔门而出,随后王某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发信息给宋某说“我要自杀!”宋某收到短信后害怕自己劝不住妻子,遂只能请求警方出面制止。

民警耐心安抚王某,对其进行思想开导,最终,王某情绪逐渐恢复稳定,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放眼天下

猜你喜欢

专题报道

关注我们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