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网专题 

和平香山黑猪出栏了

(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德景 通讯员 方婷)日前,记者来到位于岳西广场新村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岳西黑猪产品售卖点,看到来往的顾客不断,深受喜爱。这些猪肉来自和平乡香山黑猪养殖基地。

走进和平乡香山黑猪养殖基地,工作人员正在繁养基地内按照预定时间为1000多头黑猪喂食,大、小黑猪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喂养下健康成长。

据了解,香山黑猪养殖基地占地面积5千多平方米,各类猪舍齐全,采取自繁自养的方式,是岳西建设面积最大、养殖数量最多的黑猪养殖基地,在2022年被列为县级生猪产能调控基。

基地负责人叶庆学介绍,基地养殖的黑猪是岳西本土纯种黑猪,每月可以出栏200多头黑猪,年出栏2000多头,预计今年产值能达到600万元。

“我们香山黑猪养殖基地,全部都是岳西本土纯种黑猪,自繁自养,粗粮喂养,用的是山泉水,养殖环境好,肉质好,口感好。”叶庆学介绍。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网专题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