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网专题 

来榜镇:筑牢防诈反诈堤坝 全力守护群众“钱袋子”

随着国内反诈力度逐步加强,广大群众防诈反诈意识得以快速提高。为进一步夯实防诈反诈工作成效,积极应对当前防诈反诈的严峻形势,来榜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连日来,扎实开展以综治中心和派出所为主,再动员、再发力、多方式、多渠道掀起防诈反诈宣传新高潮。

在继续加强前期部署的防诈反诈工作开展的基础上,来榜派出所积极组织辖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和各村书记,再由来榜政府邀请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刘和兵大队长来镇上开展反电信诈骗专业知识培训,培训会还要求将培训内容传达到村到组到车间。同时,来榜派出所购买多部手持式扩音喇叭,针对家长来接放学孩子的群众聚集度比较高的特殊时段,喇叭响起防诈反诈宣传知识。此外,还制作20条反电信诈骗条幅,在各村进村路口、交通主干道及街道、广场等地张贴,以最大限度做好深入宣传,提高宣传受众率,真正让广大群众做到“时刻紧绷反诈之弦,谨防新型电信骗术”。

全民防诈反诈工作仍需不懈努力,锁死扣牢防诈反诈任重道远,据了解,今年3月份以来,来榜镇共发生诈骗案件3起,群众受损金额超过120万,因此,在镇、村、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公安干警的全力付出守护群众“钱袋子”过程中,广大群众也要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干群同心共同筑牢防诈反诈堤坝。(撰稿人:王南方 审核人:张炫 签发人:林卢珍)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网专题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