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网专题 

青天供电所:上门服务提升老人“温暖指数”

青天中心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为老人检查用电设备

(融媒体中心记者 汪炅 通讯员 汪晓春)“冬季空调温度设置建议不高于20摄氏度,既经济合理又安全可靠。”12月23日,青天中心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耐心地给空巢老人汪正存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近日,寒潮来临,青天中心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入户走访,向辖区内的空巢老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并了解其用电需求。党员服务队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剩余漏电保护器是否安装到位、室内线路开关插座是否完好。

在青天乡道义村人形组刘会明家中,党员服务队队员一边进行电压测试,一边同老人亲切交谈。随后,再次给老人发放客户经理名片及电话号码,告知老人若因天气原因造成线路设备故障停电,供电所会第一时间上门解除故障,确保用电正常。

“只要用电没问题,这个冬天再冷我都不怕。供电公司也经常主动上门帮我检查电路,让我用电非常放心。”刘会明向党员服务队竖起了大拇指。

青天中心供电所负责人介绍:“前期,我们为人形组末端20户用户新安装了一台变压器,解决了低电压问题。目前,我们将全力应对降温降雪天气,做好今冬的电力可靠供应,为老人营造一个舒适、温暖的生活环境,确保老人温暖过冬。”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网专题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