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网专题 

我好开心!终于又有了新爸爸妈妈了

新建文件夹IMG_20141122_204713.jpg
全家福
“我好开心!终于又有了新爸爸妈妈了,而且我爸爸和妈妈还在省城工作呢。”11月19日,储文君同学热泪盈眶激动的说,这是她和来榜村书记汪林国一同去了合肥的新家后发出的感慨。
IMG_1427.jpg
徐坤爸爸和储文君在一起
储文君同学是来榜镇辅导小学六年级学生,母亲由于脑溢血去世,父亲又因为胃癌去世,平日相依为命的爷爷上个月又因为肝癌而离开了她,家庭接二连三的不幸没有将这个坚强的小孩压垮,反而让她变得更懂事。11月3日至11月7日,省青干班来到来榜村驻点开展实践活动。来参加实践活动的凤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坤听到储文君的不幸遭遇后,当场将储文君认作女儿。
11月19日在徐坤的要求下,汪林国带着储文君来到合肥徐坤家中,让他们父女进一步加深感情。在合肥,储文君认识了新妈妈和新弟弟。徐坤在家里为汪林国和储文君举行了热情的家宴款待。徐坤亲切的对她说:“文君,以后你就当这里是你的新家。暑假和寒假的时候你就来合肥住”,在和汪林国的交流中,他承诺每年个人资助孩子6000元用于孩子的生活、学习,并表示将一直关心到储文君找到工作。第二天,储文君的新妈妈带着孩子去重新添置了新衣服。
新建文件夹IMG_20141122_204503.jpg
储文君和弟弟在一起合影
新建文件夹IMG_20141122_204945.jpg
储文君和弟弟在一起合影
“储文君是不幸的,但她又是幸福的。相信她会在许多热心人的帮助中不断成长,努力学习,用感恩的心去回报社会”来榜村书记汪林国如是说。
IMG_1104(1).jpg
徐坤县长在来榜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IMG_1216.jpg
徐坤县长在来榜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IMG_1138.jpg

徐坤县长在来榜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IMG_1350.jpg

徐坤县长在来榜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IMG_1406.jpg

徐坤县长在来榜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IMG_1414.jpg

徐坤县长在来榜村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据悉,此次省青干班的实践活动中,省人社厅徐翔东,凤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坤,党史研究室三处处长杨瑞毛三人,深入来榜村调研,做到与当地老百姓同吃,同住,同劳动。三人不怕脏,不怕累,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挖茯苓,摘瓜蒌,除草,烧饭等。在实践活动中,与村干一起具体了解了来榜村情况,对来榜村下一步规划指明了方向。休息之余,他们还走访了老村干户,党员户,困难户,了解他们的生活。并向五保,低保,孤儿赠送现金壹万多元,大米15袋,食物油15桶,面条100袋,猪肉30斤。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网专题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