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网专题 

感恩有你的支持,感谢有你的陪伴!

QQ截图20141127174828.jpg

送锦旗现场照片

QQ图片20141127174757.jpg

印有logo的小红帽

近日,论坛上的恋恋版主给我电话,说九河的吴松山家要送锦旗过来,让我赶紧过去。当时由于有事走不开,没有过去。后来她将送锦旗的图片等发到了我的QQ上,锦旗上写着“敬赠岳西来榜家园:仁心仁德,温暖人间”,其实我要在这里说的是,我们家园网站受之有愧,我们只是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而已,真正“仁心仁德”的应该是那些给别人关心,献给别人爱心的那些可爱的网友们。
清楚记得知道吴松山事情的时候我在芜湖参加培训,qq上知道了信息后就第一时间修改了恋恋版主的帖子,并在空间上进行了转发。短短的半个小时内,帖子的点击上涨厉害,让我们看到了网络上正能量传播的迅速。
论坛会员将捐款送到县医院家属手中
论坛会员将第二次的捐款送到吴松山家中
很短的时间内,我们来榜家园平台共筹集到资金7500多元,分两次送到了吴松山家属手中。这些网友的爱心让人是那么的感动:来榜钓鱼佬酒店老板,自己在来榜带孩子读书,听到消息后,送现金300元到我们手中,虽然他们的生意还不是那么的好;网上斑竹中学校友会的成员们,在他们的圈内将这个消息传播,校友会的成员个个踊跃捐款;在外工作的张金发两次将善款通过支付宝转给我们,直到后来我们才直到他的姓名;在南京工作的雷先生、合肥工作的王先生等人,知道后第一时间将爱心捐款转账给我们,并在他们的朋友圈内传播........还有许许多多我们不知道姓名的网友。在此,对那些关注家园网的热心网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QQ截图20141127153900.jpg
来榜钓鱼佬饭店老板
何止是这次捐款,家园网的每一次活动都是有了网友的大力支持才做得如此的精彩:黄泥村的余彩霞捐款,论坛小聚、电信的抢楼送手机、攀登公界山、三河篝火晚会......

论坛组织的爬公界山活动

三河篝火晚会

很高兴论坛一路走来能得到这么多热心网友的关注:在论坛上,有人发表自己的心灵感受,用笔写下自己的感悟,于别人也是一种享受;在论坛上,报道的来榜大事小事,发表对事件的看法,于政府也是一种参考;在论坛上,用自己的手机、相机拍下老区的美景,于来榜也是一种对外文化宣传;在论坛上,说自己想说的话,发表自己对来榜论坛发展的意见,于我们也是一种关怀;在论坛上,与不同的网友交流看法,于自己,更是一种快乐。
相信我们,给大家提供交流平台的初衷我们不会变,坚持正能量传播的办网理念我们不会变,努力宣传老来榜的新形象,为老来榜区宣传服务的思想不会变。有了您的支持,我们魅力来榜家园会走的更远。
感恩有你的支持,感谢有你的陪伴!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网专题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