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百姓心声 

官方回复!关于来榜镇横河村公交问题

 

网友留言

自从公交开通到三河以后,都一年多了,我们村出行完全不方便,现在去镇里县里办事都困难,我想问下横河村公交什么时候能通

 

官方回复

答复意见:

网友:您好。您“要求解决来榜镇横河村群众出行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认真予以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公交线路及站点设置,须统筹考虑公交线络规划、道路通行条件、安全保障、人口分布情况等多方面因素,切合实际合理规划。

二、我县城乡公交发展工作已列入“十四五”交通发展规划中,公共交通发展规划是,按照“统筹部署,分步实施”的原则,第一步发展县城至乡镇的城乡公共交通,第二步发展乡镇至中心行政村的镇村公共交通。

三、我县正在积极开展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截至目前,已开通10条公交线路,覆盖10个乡镇。下一步,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力争早日实现城乡公交全覆盖

感谢您对我县公共交通的关注,希望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共交通的发展。

岳西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7月23日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百姓心声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