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区人物 

汪良伟:致富不忘家乡人 捐赠路灯暖乡邻

1月20日,夜幕降临,在距离来榜村部7.5公里最偏远的大岭、先锋等六个组,123盏明亮的路灯完成了基础浇筑、安装等全部任务,正式投入使用,明亮的路灯犹如一颗颗闪亮的星星,点亮了美丽的夜晚,也照亮了村民的心。“以前这条路上没有路灯,晚上漆黑一片,我们晚上都不敢出行。多亏了汪良伟先生给我们装上了路灯,晚上散步更有安全感。”来榜村先锋组村民汪和平高兴地说道。

据悉,该路灯是广东嘉澳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良伟先生捐赠,汪良伟是来榜村大岭组走出去的企业家,青年时因家境不好,外出广东省务工,他一直踏实肯干、艰苦创办企业,努力使自己企业不断壮大,成为了广东省优秀的企业之一。在知晓家乡还有部分偏远村民组没有安装路灯,村民出行不方便的情况下,他主动联系村支部书记汪林国,捐赠路灯123盏,价值30余万元,解决了周边50余户村民夜晚出行问题。汪良伟自己发家致富后不忘家乡的这一善举,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企业担当,也体现了我们来榜人的爱家情怀。(撰稿人:汪文龙 审核人/签发人:林卢珍)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区人物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