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区人物 

王泽闯:退休不退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一直以来,黄泥村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开展,处处都是为民办实事的阵地,处处都是党员履职尽责的舞台。黄河组老退休干部、老党员王泽闯就是其中的一位,他退休不退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增添光彩。

据悉,黄泥村黄河组一村民因不慎发生交通事故,受伤较为严重,必须住院治疗。住了一个多月后,眼见到了插秧的季节,总是惦记着别人家的秧苗都插好了,一家主劳动动力的自己还不能出院,一家人非常着急。得知情况的王泽闯,二话没说,主动揽下了这个农活,帮他耕田、插秧、打除草剂、施肥,使他家的庄稼没有误掉农时,现在的秧苗长势非常喜人。(撰稿人:汪正云 审核人/签发人:储德刚)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区人物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