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放眼天下 

中石化来岳西开展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品牌主力乡村振兴岳西行座谈会召开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璐 王节晴)7月27日至29日,中石化党组宣传部(品牌部)部长吕大鹏、集团公司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云昌率队来岳西县开展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县委书记江春生,县领导何斌、江学文、张虹、张天雷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在29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江学文介绍岳西县茶叶产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观看岳西宣传片及茶叶宣传片。品牌专家程颢、梁铁军、丁丽慧围绕茶叶产业、红色品牌、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发言,现场与企业代表作了互动交流。

宋云昌指出,岳西县十分重视品牌建设,产业发展取得积极成绩。要找准和明确品牌定位,不遗余力加强品牌策划、品牌推广,携手让岳西翠兰的品牌知名度享誉国内外,带动老区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中石化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多为岳西做贡献,助力岳西在乡村振兴上树标杆、做示范。

吕大鹏向岳西县取得各项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岳西山乡巨变。岳西县委、县政府带领40万老区人民率先甩掉贫困帽子,走在了乡村振兴的康庄大道。吕大鹏指出,要志存高远,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走出去学回来。要突出“绿”的主定位,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全载体多方式传播,更好推动绿城岳西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推进品牌整合,以市场经济为抓手,推动产业品牌建设。

江春生在讲话中感谢中石化31年来给予岳西的持续帮扶和倾力支持,岳西各项成绩的取得与中石化密不可分,你们是岳西的亲人、恩人、家人。岳西将围绕品牌建设、产业发展,找寻新阶段岳西产业发展新路径。更好立足差异性、唯一性,彰显岳西特色,打好岳西区域品牌、产业品牌。期望双方同努力共推进,着力提升岳西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

7月27日至28日,吕大鹏、宋云昌一行前往考察思远公司、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安徽礼宾茶叶有限公司、石佛寺茶园、徽记农业公司、2021年全国百条红色精品茶旅线路“亲山茶路·云上之旅”悦溪茶谷、彩虹瀑布、清溪行馆、安徽岭清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智慧茶园、翠兰大市场,实地考察岳西产业发展、品牌打造、乡村振兴等情况。

调研期间,吕大鹏、宋云昌一行还前往大别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吕大鹏、宋云昌及相关专家出席会议

吕大鹏一行在来榜镇思远公司考察

吕大鹏一行参观红二十八军旧址

吕大鹏一行在安徽礼宾茶叶有限公司考察

吕大鹏一行在徽记农业公司考察

吕大鹏一行在黄尾镇悦溪茶谷考察

吕大鹏一行在巍岭乡雨思忆茶厂考察

吕大鹏一行在石关乡清溪行馆考察

吕大鹏一行在翠兰大市场考察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放眼天下

猜你喜欢

专题报道

关注我们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