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放眼天下 

岳西举办“粽香情意浓”端午佳节文艺活动

(融媒体中心记者 董德景)6月12日,由县文旅体局主办,县图书馆、安徽天际集团承办的“粽香情意浓”端午佳节诗文朗诵会暨手工包粽子活动在天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60组家庭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儿童舞蹈《庆端午》中拉开序幕,诗朗诵《端午节之怀念屈原》、舞蹈《万疆》、古筝演奏《端午节》等各类形式精彩节目相继上演。通过各类文艺表演来追溯端午节的由来,讲述屈原的故事,让小朋友们明白端午节不只是粽子节、龙舟节,更是民族节、爱国节,获得了全体家长的一致好评。

文艺表演结束后,天际大酒店厨师长带领全体家长和小朋友一起动手制作手工粽子,传承端午粽子制作技艺。大家一起享受节日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感受以物传情的美好。

此次文艺活动,不仅传播了端午节文化知识,让小朋友们感受端午节的文化内涵,更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放眼天下

猜你喜欢

专题报道

关注我们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