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放眼天下 

关注!岳西党政班子成员现新面孔!

6月8日,岳西县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县党政班子成员,县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新任职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县区干部科负责同志宣读任职文件,桂锐介绍了新任职县级领导干部有关情况。新进党政班子成员江学文、余飞、昂朝坤、吴敏、储爱华作表态发言。王彰平、汪从永、何斌等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江春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真诚感谢市委及市委组织部对岳西干部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和关爱,真诚欢迎新任职县级领导干部。当前,全县各项发展重点任务繁重,希望大家迅速进入工作角色,继续发扬岳西优良的政治生态传统,凝心聚气推进当前的各项工作。江春生表示将不辜负市委信任和重托,当好表率、带好班子,努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更好成绩。

见面会后,江春生随即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有关事项。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放眼天下

猜你喜欢

专题报道

关注我们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