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网专题 

网红到地头,直播助农忙

(融媒体中心记者刘凯)“这个桑枝木耳,纯露天养殖,采用大别山深处的山泉水灌溉……是品质非常优良的高山桑枝木耳。”在岳西县和平乡太阳村的思农家庭农场里传来阵阵的吆喝声。

走近后记者发现,原来是太阳村的两位网红走进了思农家庭农场的桑枝木耳种植基地在为农场的桑枝木耳进行介绍并拍摄视频上传到网上,帮助桑枝木耳进行网络销售。

“现在网络技术发展的非常迅速,通过网络我们可以把家乡的特色展现给更多的人看,一开始我们只是为了自娱自乐,就在家旁边的地方拍着玩,结果没想到真的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让很多人好奇来询问相关的产品,所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网络平台来帮助更多的家乡人进行农产品的销售。”太阳村村民刘伶俐、汪明珠向记者说。

据了解,思农家庭农场的经营者陈祥中,1998年就开始从事食用菌种植业。在20余年间,他不断改革创新,并积极与先进企业展开合作,学习先进技术、管理,引进新设备。现在陈祥中的思农家庭农场已有20亩地的规模,年产值达50万斤,每年纯收益可达20万元,并且还带动了周边约1500人次就业,带动居民增收20余万元。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网专题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