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网专题 

来榜派出所:“警察蓝”护航“网红地” 牛草山上最美“警色”

岳西县青天乡牛草山属于未开发的无人管理景区,原生态自然景观与风力发电厂大风车相结合,风景优美,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一度成为网红打卡地。

国庆长假期间,天气晴好,观看日出云海、露营人员剧增,而去往山顶的水泥路蜿蜒崎岖坡度大路面窄,又缺少专业人员管理,极易发生安全事故。

面对激增客流,为了维护山上秩序,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岳西县公安局来榜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突出重点,科学用警,联合辖区交管大队三中队在上山路段设置卡点,安排民警24小时值班值守,开展交通秩序维护、人流疏导控制等工作。在山顶部署警力,巡逻防控,动中备勤,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受到来自各方群众的一致好评。

截止10月2日上午11时,来榜派出所在牛草山安排巡逻警力6人,义警参与人数12人, 疏导车辆150余辆,受理群众求助20余起。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网专题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