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百姓心声 

【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河村筑牢群众交通出行安全网

三河村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过程中,余宕片区群众反映:“九井缸桥两边没有安装防护栏,每天都有很多行人和车辆从这条道路通行,尤其是晚上光线不明,极易发生出行事故,存在较为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排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命安全,三河村立即组织工作小组,由党总支书记王昱前牵头,向上级相关部门沟通,多方筹措资金,争取早日解决这一安全隐患。目前,已完成了桥面两侧防护栏安装工作,同时在相邻的路段拐角处安装防护栏,最大限度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现在安装了护栏,不管是骑车还步行,心里也觉得踏实多了”,周边群众无不赞叹地说道。

据了解,三河村下一步还将对类似问题进行全面摸排,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想方设法去解决,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落实到民生实事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撰稿人:刘巧玲 审核人/签发人:储德刚)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百姓心声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