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网专题 

小卡片见“证”退役军人大荣光

冲锋陷阵,军人首当其冲;功成身退,致敬要见行动。自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开展以来,来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秉承服务退役军人的宗旨,按照“只跑一次”的要求,专门联系照相馆,安排专业人员为每位退役军人拍摄合格的照片并上传至系统,本人“签字确认”基本信息后,提交即可制证。截至目前,共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239张。

现如今,来榜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已完成所有退役军人优待证申请。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们详细讲解优待证的作用以及激活使用方法,指导他们到银行服务网点激活优待证,同时还为年老以及腿脚不便的退役军人送证到家。

退役军人拿到优待证后都激动不已,“这张小小的卡片,它就是党和国家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爱!”在乡复员老兵鲍贤章说。优待证不仅是身份象征,更是军人荣誉,让军人们退役也能拥有自豪感和归属感。

一张优待证,浓缩拥军情,优待证是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第二张“身份证”。下一步,来榜镇将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加大工作力度,让尊崇“英雄”落到实处,同时,不断丰富拓展优待服务内容,在创业帮助、困难帮扶中下功夫,提高优待证“含金量”,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享受更多更实在改革发展新成果。(撰稿人:储妙言 审核人:张炫 签发人:林卢珍)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网专题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