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网专题 

来榜镇各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认真履职保安全

6月24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超出了人们的预期。截至11时,来榜镇降雨量达到了160毫升以上。暴雨过后,山洪爆发,山体受雨水冲刷影响,极易发生塌方,有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上午10时许,在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站站长、副镇长储著勤统一布置下,各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积极响应。各村从实际出发,针对易发生塌方和漫水路段进行重点巡查。各劝导站对发现的十多处安全隐患处及时安排人员进行清理,为保障道路畅通和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做出了积极的工作。

据悉,来榜镇在4月份召开“两站两员”工作部署会,组建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站并配备不低于3人的专(兼)职协管员;组建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并配备不低于2人的专(兼)职劝导员,以达到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提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的目的。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网专题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