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网专题 

来榜镇组织召开村级农家书屋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11月5日,来榜镇组织召开村级农家书屋管理人员业务培训,各行政村农家书屋管理员、文化协管员参加培训,镇委宣传委员分管领导查庆峰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镇综合文化中心工作人员重点就数字农家书屋签到管理系统APP的客户端下载、管理使用情况进行培训,并就农村文化建设专项补助项目农家书屋的免费开放、文化信息共享工程视频播放、村文艺演出以及文化体育活动开展的实施以及档案资料的整理,以及农村文化专项补助项目资金支出和规范报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明确要求。
  培训会上,镇委宣传委查庆峰强调,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的内涵十分丰富,影响力深远,文化工作在新时代尤为重要。他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分析图书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农家书屋管理员要就村级文化管理工作积极向村主要领导建言献策,并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对工作、家人、服务对象要有大局意识,有奉献精神,把农村文化工作宣传好、组织好、发动好、开展好,让农村文化民生工程成为群众欢迎、社会满意的惠民工程。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网专题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