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生活资讯 

岳西开通城关至鹞落坪至明堂山旅游客运专线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璐 特约记者 祝晓英)4月24日,岳西城关至鹞落坪至明堂山旅游客运专线正式开通。县交通运输局、文旅体局、包家乡、河图镇、汽运公司负责人参加开通仪式。

旅游客运专线分为三条线路。岳西城关至鹞落坪线路:早上发车点:岳西汽车站,发车时间:7:00;下午发车点:鹞落坪停靠点,发车时间:17:30。鹞落坪至明堂山线路:早上发车点:鹞落坪停靠点,发车时间:8:10;下午发车点:明堂山停靠点,发车时间:16:00。明堂山到鹞落坪线路:早上发车点:鹞落坪停靠点,发车时间:8:10;下午发车点:明堂山停靠点,发车时间:16:00。后期还将视客流情况增加班次密度或调整班次时间。

“为办好这件实事,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线路勘查,完善标志标识,为这一线路顺利开通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运管中心主任储国柱说。

开通岳西城关至鹞落坪至明堂山旅游客运专线是写进2023年岳西县政府工作报告的十件实事的一部分。专线的开通受到了当地群众和景区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大家自发燃起鞭炮、礼花以表达心中的喜悦之情。

“开通这条旅游专线既有利于本县老百姓出行的方便,也有利于游客们从鹞落坪到明堂山出行的方便,更有利于景区之间合作共赢。”县文旅体局党组书记余灿黎说。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生活资讯
下一篇: 征名启事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