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生活资讯 

征名启事

一、征名事由

1.来榜“护安义警”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政府主导、公安牵头、公众参与的群防群治力量,旨在推动平安建设,推进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其主要职责是参与治安巡逻、纠纷调解、法制宣传、爱心帮扶、传播平安文化、掌握社情民意等。

2.“背包警务”小程序:是来榜派出所通过微信网络平台,自主研发的便民惠企的小程序,上线我要办事、线索举报、户籍服务、房屋人口信息自主申报等功能,集成散装汽油管理和农家乐四实登记等特色,通过指尖点单办事,实现一键提交,切实践行“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服务理念,让广大人民群众办事更加便捷高效,为警务人员减负增效。

为进一步凸显来榜“护安义警”志愿服务队和“背包警务”小程序的特色和定位,现面向社会公开征名,诚邀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征名具体事宜如下:

二、征名主题

此次征名活动,是对志愿服务队和小程序两项主题进行征名,两项名称分别不超过4-6字,另附50字以内的文字释义。

三、征名时间

2023年5月23日至2023年5月30日

四、参与方式及要求

1、参与者请添加微信13966621101(微信昵称:天宫)留言进行参与,或通过微信搜索背包警务小程序,在首页“意见建议”板块进行参与;

2、要符合地域特征,定位准确,寓意鲜明,朗朗上口,简明易记,投稿时注明作者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五、评选及奖励

1、征名结束后,由主办单位进行收集汇总、投票评选最终审定后在来榜家园等进行挂网公示;

2、征名被采用后,对投稿者给予一定物质奖励。

六、其他事项

1、凡参与投稿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次征名启事的各项约定,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和名誉权。

2、来稿如有雷同,以最先投稿者提交时间为准,征名一经采用,著作权及使用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3、本次征名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岳西县公安局来榜派出所

2023年5月23日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生活资讯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