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生活资讯 

青天乡青天村:百亩猕猴桃进入采摘期

(融媒体中心记者 冯小倩 韩静依)牛草山脚,大风车下——青天村150亩高山有机猕猴金秋喜获丰收。9月5日,记者走进岳西县青天乡青天村平安猕猴桃种植基地,成熟饱满的猕猴桃挂满枝头,果香四溢,引来游客纷纷前来采摘,体验采摘的乐趣。

“猕猴桃又香又甜,我去年也在这里摘过猕猴桃,今年在朋友圈看见开园消息就马上跟朋友一起又来了。”游客刘女士说。

青天村位于江淮分水岭北坡,淠河源头,因其海拔高、昼夜温差大,湿润的气候条件,使得猕猴桃生长周期长,种出来的猕猴桃品相好,果实饱满、味道香甜,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今年猕猴桃挂果多,预计产量能有4万斤,按照今年的市场价来看,收入能有40万元”。猕猴桃基地负责人方乐宁告诉记者。

据方乐宁介绍,平时基地都要有固定用工,进入猕猴桃采摘期,每天用工量在10人左右。今年以来,已累计发放工人工资10余万元,既解决基地用工问题,也增加了周边群众的收入。

近年来,青天村积极探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有效途径,依托资源禀赋,标准化发展冬桃、小香薯、薏仁米等特色产业,大力推进产业融合,努力实现以农促旅、以旅兴农的融合目标,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六基生态农林开发有限公司(高山有机猕猴桃种植基地)】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青天乡青天村平安组

采摘热线:18355611611 、18056936308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生活资讯
上一篇: 征名通告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