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生活资讯 

岳西考生看过来!2021年安庆中考成绩录取分数查询通道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消息,安庆市中考成绩预计7月1日发布。
 

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安徽安庆中考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1日。

成绩查询方式

方法一

考生可直接登录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网(http://www.aqzsks.cn/)自行查分。

 

方法二

“皖事通”第一时间推出中考成绩查询“一指禅”服务,手指轻松点一点,中考成绩即可在掌中呈现。

登录考生实名注册的皖事通账号,未注册用户请先完成注册操作。点击皖事通安庆分站首页“2021年安庆中考专题”,点击中考成绩查询,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自己的中考成绩啦。

温馨提示

考生要记好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和学籍号等信息。不要被某些网站恶意诱导,要上正规的教育部门网站查询。

如果在查分过程中网页出现缓慢或者打不开的情况,请大家耐心等待。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生活资讯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