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生活资讯 

危险!交警公布多起安庆“老年代步车”交通事故!

 

为表达“孝心”,给老人买辆“代步车”

为了接送”孩子”方便,买辆“代步车”

这份”孝心“、这个”方便“

危险

却是将老人、孩子推向

看似“方便实惠” 事实“让人崩溃”

上万元就了一个”铁皮壳“

做工粗糙材质低劣 缺乏基本安全配置

与其他机动车发生碰撞

没有人能生还,包括后座上的人

 

无视交通法规

“老年代步车”驾驶人大多都没有经过驾驶培训,不少驾驶人对基本的交通法律法规以及通行规则都不了解,导致驾驶人在行驶过程中,,出现“任性”横冲直撞、闯红灯、随意掉头、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

交警部门对“老年代步车”持续严查严管,设定限行区域,抽调机关、车管所警力定点执勤,加大交通高峰时段路面管控力度,对“封闭三轮四轮载人低速电动车”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纠一起。

警方提示

“老年代步车”做工粗糙材质低劣,缺乏基本安全配置,底盘轻,稳定性极差,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且无法进行注册登记、无法缴纳保险,发生事故后的所有赔偿将由车主个人承担。

切勿轻信“老年代步车”“不用挂牌照、不用考驾照”的虚假宣传。为自己为家人的安全,请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出行,做到。

来源:安庆公安交警微发布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生活资讯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