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文化旅游 

牛草山2.36KM道路完成“黑色化”

10月4日,赶在“寒潮”来临之前,牛草山风景区云上阁酒店至观音庙段顺利完成沥青路面施工任务,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比原定计划提前2天,同时也避免了寒潮低温对沥青施工的影响。

坚守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责任。在牛草山景区岳西县大别山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康养开发项目道路及配套工程01标段施工现场,虽然是国庆假期,但皖岳集团鸿天兴岳公司建设者们假期依然默默坚守在岗位上,抢抓工期、干劲不减。

该项目为道义至观音庙部分道路改扩建提升项目,总投资约900万元,沥青路面宽5米,包含云上阁酒店至观音庙段原路面改造升级全长2.36KM,风电站至19号风机为新建沥青路面全长3.37KM,合同工期2个月,计划于2022年11月底完工。

目前,已完成云上阁酒店至观音庙段下面层沥青摊铺工作,风电站至19号风机段因配合风力发电厂风机维修暂缓施工。根据该情况,项目部及时调整施工方案,原计划2022年10月1日至10月6日完成云上阁酒店至观音庙段沥青路面下面层摊铺施工,于10月4日提前完成施工任务。

牛草山拥有华东地区罕见的高山草甸,自然风光秀美,位于牛草山山脊的这条路,素有大别山最高“天路”之称,旅游道路的升级改造工作刻不容缓。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皖岳集团主要领导现场督导,项目部根据景区海拔高、天气多变特殊气候,从沥青混凝土拌合、运输、摊铺、碾压等各个环节精心组织、严格管控,不断优化施工工艺,总结经验,克服了海拔高、气温低、路坡陡,特别是国庆节假期游客多等不利因素,利用国庆假期晴好天气抢抓工期、星夜奋战,于10月4日顺利完成了云上阁酒店至观音庙段道路沥青下面层摊铺计划,确保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积累了高海拔沥青路面施工经验,较大改善了景区旅游环境,获得了社会一致好评。(拟稿人:束孝根、程暑炜;审核人:钟幸福;签发人:储和义)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文化旅游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