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生活资讯 

来榜镇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息采集志愿者招募公告

为推动我镇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夯实各村和农户产业发展基础,弘扬文明新风,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引导和鼓励更多青年返乡投身乡村建设、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来榜镇党委定于2021年12月20日至2022年1月5日前,在全镇274个村民小组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息采集志愿活动,使广大志愿者深入村组农户,通过与群众交流座谈切实了解农村、感悟乡风、明白群众期盼,在活动中进一步锻炼自己,积累实践经验,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面对镇内返乡大学生,并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富有社会责任感、道德品质优秀、有志愿服务情怀、吃苦耐劳者即可报名参加。有意向的青年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一是现场报名,到来榜镇政府办公室或户籍所在地村民委员会进行报名登记;二是邮箱报名,填好报名表,发送到75775910@qq.com进行报名登记。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5日前。咨询电话:13866059160(储德刚)。

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将由来榜镇党委购买志愿保险一份,记录志愿服务时长,经本人申请可出具志愿服务活动或社会实践证明。

 

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息采集志愿者招募公告.docx
4a08f29140d4cd21dfa00ed4fb056da7.docx (15.60 KB)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生活资讯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