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生活资讯 

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来榜未来星幼儿园开学啦!

开学啦!亲爱的小朋友们,欢迎你们回来!跟着秋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由于现在仍处疫情防控期间,现有以下事项,希望能得到家长的配合和支持。为了周全地做好园内开学工作,切实保障所有幼儿及教职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防止和阻断疫情进入园区。结合上级部门相关要求,我园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此温馨提示:

报名时间

小班:8月30日至31日

中一班:8月30日上午8点—9点30分

中二班:8月30日上午9点30分至11点

大 班:8月30日下午2点至4点

报名所需

1、户口本首页,父母页,幼儿页复印件。

2、幼儿一寸蓝底照片8张

3、预防接种本

正式上课

小班(新生):9月1日上午来榜卫生院体检,9月2日正式入园,校车正常接送。

中大班:9月1日正式入园,校车正常接送。

入园时间

上午入园:7点40分~8点30分

下午离园:

小 班:3点30分

中一班:4点00分

中二班:4点05分

大 班:4点10分

请家长们仔细逐条查看落实,为宝贝们健康返园做好充分的准备!

入园要求

根据上级来文,明确返园条件,积极配合管理,开学戴好口罩入园:

(1)健康监测是一件可以和幼儿共同了解、共同完成、共同努力的事,是渗透健康教育的良好契机。同时,请各位家长坚持为幼儿监测体温,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如有发热(不超过37.2℃)、咳嗽、咽痛、胸闷、乏力、腹泻等症状,及时到医院就诊,康复后携带医院证明方可入园。并做好相关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如有异常请及时报告、就医。幼儿入园体温正常,不超过37.3℃,幼儿返园前14天内原则上不离开本地,否则将会影响到新学期正常开学报道(如有特殊情况,请如实向班主任老师汇报,并填写相关信息)。严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经批准外出的家长和幼儿返园前需要需要提交幼儿及同居住人的行程轨迹作为验证材料。开学前14天无到外地旅居史提交来榜未来星幼儿园疫情防控幼儿健康卡,打印出来交到班级教师处(具体内容班级群发放)。

(2)幼儿及家长等其他共同居住人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减少聚集性聚餐、聚会。凡从中高风险区返回的家长必须自觉接受规定的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如与孩子发生密切接触的,幼儿同样也需要进行隔离观察。此项需要提交幼儿及所有共同居住人的健康码,行程卡,疫苗接种记录信息作为验证材料,健康码为黄、红色的一律不得进入幼儿园,打印出来交到班级教师处。

开学准备

返园时带宝贝备用衣服。

尽快帮孩子恢复幼儿园的饮食习惯。作息时间恢复早睡早起、按时午睡的同时要培养孩子独立能力,家长们尽量孩子自己动手吃饭、穿衣服,独立大小便等。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及时回园,请提前联系老师请假。

给孩子一个心理暗示

①假期快结束了哦。爸爸妈妈也要上班啦,宝贝你也有任务,要回幼儿园了,真是太期待了。

②“宝贝放假这几天表现真好,妈妈一定会跟老师说的。”

③“放假这些天,班上的小朋友们不知道他们过得怎么样,你可以上幼儿园问问他们,也可以给其他小朋友打打电话,相约一起回幼儿园。”这样,小宝宝也会有兴致想去幼儿园找其他小朋友玩。

开学之初几天,幼儿容易产生不适应的反应,请家长多多以正面的方式向幼儿介绍幼儿园的长处,别以威胁吓唬的方式劝说幼儿,以免对幼儿园产生不良印象。

早晨来园请按时送幼儿来园,请检查好孩子的衣物口袋,保证孩子不带尖锐等危险物品入园,或者是细小的物品,以防孩子将其塞入口、耳、鼻中;为了食品安全,请不要将个人食品带到幼儿园来分享,如:各种糖果、蛋糕等。

为防止幼儿饰物遗失,请各位家长不要给孩子佩带贵重的项链、手镯和脚镯等饰物。如一定要戴,请向教师说明原因,并协商解决。早晨入园时家长需将幼儿送入幼儿园本班老师处,方可离开。

离园时家长要携同幼儿一同离园,避免幼儿自己先跑出教室或大门发生不必要的危险。多观察幼儿上幼儿园后回家的表现,及时向老师反映,达到家园共育。

每天下午放学,家长从老师的手里接到孩子后,一定以照顾孩子的安全为第一位,全面监管好自己孩子的安全。幼儿喜欢在幼儿园操场玩耍,家长需注意保证幼儿安全,若发现孩子玩法危险,请家长予以制止。避免幼儿碰撞、跌伤和意外发生。

期待每位宝贝的来园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生活资讯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