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爱心活动 

【帮转发】青天乡汪正华贲门癌求助~

求助者:汪正华

家庭住址:青天乡同心村新屋组008号

求助事由:贲门癌胃癌,肠梗阻

求助金额:20万人民币

目前状态:截止6月25日已筹金额2.4万元

筹款平台:水滴筹

筹款网址:请点击跳转到筹款页面

或者识别上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筹款界面

求助原文

各位爱心人士,你们好,感谢你们打开我的求助信,我名叫曹根花,我想请各位好心人帮帮我们,患者叫汪正华,是我的丈夫, 家住在: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青天乡同心村新屋组008号 2019年我的丈夫确诊为【贲门癌胃癌】这几年一直在积极治疗 生病到现在已经花费了将近20多万了 可是今年我的丈夫再次复发 昨天我的丈夫一直说肚子疼 去医院检查 确诊为 【肠梗阻 】连夜做了手术 现在在合肥经开普仁外科医院 医生说治疗花费较高,我们家里虽然不富裕,但是我不想放弃, 全靠之前挣的点钱维持基本生活,医院的治疗费用,对于我们普通家庭来说是承担不起的面对病魔我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压力,只能竭尽所能的治疗,希望他能尽快好起来。平日里我也一直在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我们不愿意麻烦别人,此次也是万般无奈才向各位好心人求助,恳求大家帮帮我,救救我的丈夫 您的关心和帮助,我和家人都没齿难忘,您的每一次转发都是无比温暖,您的每一份爱心都能给我们家带来生的希望,谢谢你们,好人一生健康幸福平安!我们急需您的帮助!

望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一份转发就多一份希望,接力点亮生命的希望之光!恳请各位好心人士伸手相助,多多转发,您的每一次转发对我们都至关重要,每一次转发对我们来说都是莫大的帮助!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爱心活动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