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爱心活动 

刘秀英:助人为善,感恩有你,恳请大家帮帮我!

求助者:刘秀英

家庭住址:来榜镇黄泥村

求助事由:右乳导管内癌

求助金额:10万人民币

目前状态:截止6月14日已筹金额0.9万元

筹款平台:轻松筹

筹款网址:点这里跳转到筹款页面

或者识别上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筹款界面


求助原文

好心人大家好!我叫刘秀英,今年45岁,安徽安庆西县来榜镇黄泥村农村人,我们勤勤恳恳恳生活,万事我们都积极面对。谁知天意弄 人,2020年,我身体忽然出现不适,5月8日去安庆市人民第一医院检查,没想到被确诊为右乳导管内癌。面对突如其来 的命运的严冬与现实的冷酷,我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得住。但后来我知道怨天尤人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们只有坚强 起来才能战胜这个病魔。

癌症没有打垮我,我一直积极地配合医生做治疗。做手术、化疗,短短时间,我们已经花费了60000元。而医生说后续的 按照计划治疗,仅化疗和一年的靶向治疗至少还需要准备100000元。家人亲戚朋友也都在帮忙支援,感激之情无以为表!

我的孩子今年在读大二,而面对这个治疗费用我们还是倍感压力,早已向亲友借钱治疗了,无奈之下向社会各界求助,希 望各位好心人能帮助我,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坚持下去,哪怕千辛万苦也绝不放弃!我要与命运抗争到底!谢谢您的关心和 帮助,哪怕只是只是一次转发,感恩,好人一生平安!

以下这些,您可以帮他

方法一:前往筹款页面给予资金帮助,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更美好

方法二:转发本文到您的微信群或QQ群,让更多的人马上知晓

方法三:转发本文到您的微信朋友圈或QQ空间,扩大本文的宣传范围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爱心活动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