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便民信息 

快来报名!三河村第一届农民庆丰收趣味运动会~

图片

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三河村辖区内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经中共来榜镇三河村总支部委员会、村委会研究,决定举办三河村第一届农民庆丰收趣味运动会。

活动时间:2022年9月5日(如天气不适合则往后顺延)

比赛项目:挑粮食比赛、绑腿跑、标准俯卧撑、剥玉米、插秧、拔河、跳绳、罚球线投篮等体育竞技内容

参赛人员:户籍为三河村的村民,或者在三河村实际居住三年以上的人员

报名电话:158556214971322576900918326061613。也可微信联系村委会人员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9月4日。

其他事项:

1.每个人限报3个项目

2.近期在有疫情地区回岳处于居家隔离状态人员及身体状况不适宜参加比赛人员,请勿报名。

3.比赛礼品多多,赛程紧凑,晚间安排有文艺晚会,欢迎积极转发踊跃参与。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便民信息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