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便民信息 

岳西电信招聘信息

电信客户网络维护人员2人

岗位职责:
从事电信固定电话、宽带、ITV、客户端设备等安装维护工作;光缆线路、光交光网及机房的日常巡检维护工作。

招聘条件:男,18-35周岁,专科及以上学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勤恳踏实、能吃苦耐劳,形象气质较好,无社会不良记录,热爱通信事业。身体健康,无恐高症、心脏病、高血压等疾病;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通讯专业优先,熟练操作人员的年龄、学历条件可适当放宽;

酬金待遇: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后综合薪资4000元左右(基本酬金+通信补助+保险补贴+其他补助+计件酬金),上不封顶。

销售经理、渠道经理 各2名

岗位职责:

销售经理:从事区域内政企及大客户服务维系工作;做好区域内新客户拓展,包含传统电信业务销售,新兴业务、信息化应用等。

渠道经理:从事区域内电信门店及合作代理商日常点检、巡查、支撑服务工作;能快速熟练掌握各项产品、政策、技能等,定期做好区域内门店营业员销售能力提升培训。

招聘条件:男女不限,18-40周岁,专科及以上学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勤恳踏实、能吃苦耐劳,形象气质较好,无社会不良记录,热爱通信事业;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有电信行业从或销售经验优先。

酬金待遇: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后综合薪资3500-8000左右(基本酬金+通信补助+保险补贴+其他补助+发展酬金),上不封顶。

一经录用人员经体检合格后,即与岳西分公司签订个体代办电信业务协议。

工作地点:岳西县区域内

报名时间:即日起

报名方式:

1、发送简历到邮箱fangli01.ah@chinatelecom.cn,简历以:姓名+手机号码命名

2、现场报名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前进南路6号电信分公司4楼综合部405室

联系方式:15305563045 致电至人力资源市场咨询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便民信息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