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榜家园首页 > 来榜网专题 

马元村寨源轩你去过吗?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璐)8月15日,来榜镇马元村海形民宿(寨源轩)正式开业,这是该村计划发展41幢古民宿中的首幢。

海形民宿归村“两委”所有,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运营,现有客房6间,东西各3间,内饰古色古香,东边设有休闲凉亭,可供多人休闲。民宿周边设有农耕体验园,可让游客感受农耕文化的发展,还有古村落、休闲垂钓中心,映山红观赏园、马元古寨等自然风光。

据了解,马元村计划通过招商引资的途径,吸引资金实施田园综合体发展马元海形民宿集群,围绕“红色+绿色”发展理念,采用“镇村主导、公司管理、自主经营”的模式,引导农民利用土地和闲置民房入股,打造优良品质,集旅游、休闲、观光、居住为一体的海形民宿群,从而做大当地旅游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来榜新闻早班车   魅力老区   生活信息  来榜网专题

猜你喜欢

微信扫描关注来榜家园公众号